Saturday, May 21, 2011

冷漠の话题

5月21日 雨天

今天的话题,
“你的电话响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没出声)”
“你的Iphone 4 呢?”
“在包里。”
“要我帮你拿去贴纸吗?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(没出声)”

我们已经整个星期没见面了,而我们见到面的对话就是如此。。。。

我很想你,我每天迟回家就是想久久见一次,试看我们有没有话题。。。
怎知道。。
我还是应该要继续特地迟回家,不见面就会有话题,还是。。。。
我已经想不到要怎么和你开始话题。

我有点累,我有点失望。。。
我一直在想,不管我付出了几多,你都是无动于衷。。。
以前,一个星期不见,两个星期不见,我还和你很多话题。。
你会突然来个信息告诉我“我想你”。。。
你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。。
无论我在怎么的发牢骚。你就会把我抱的紧紧“嘘~不要吵”。。。

糟糕。。。该死的眼泪又在眼眶里恍着了。
在这段日子里,我试着想想我们之间的问题。

我已经不打算再有什么都直接的发信息或打电话告诉你了。
你的回复一定是“你又发什么神经?”

讲了又是酱,做了又是酱。。。不如。。。
静静的~等你来开话题,我答~
我会保持永远的沉默。。。
或许这是你要的~

今天是21日5月2011年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