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一封想说却不敢发的信~

1日5月2011年 雨天

今天是第二次是他不接我电话的时侯。。答案是“电话放在车上”,
我相信。。
我还能怎么做?

记得第一次,他也是这样的不接我电话时,我的心很冷。。我站在楼台,盼望他的归来。
一辆一辆的车经过,都不是他。那种感觉,就好像俾针刺的感觉。。
我知道他在别的女子的家。但是,我不敢去接受这个事实。

我伤心了一个月。。这一个月,让自己找出答案。。。
我找不到。
并不因为我逃避。。。而是,答案是很残酷的~
我找不到理由离开他。。我找不藉口逃离他。。

我想不到,为什么我爱他。。。?
我讲不出自己的感觉。。讲不出自己的委屈。。。

我不想一个人的在家等一个男人回家~
我害怕。。。
我放工后,都躲在家的外面。
我不敢进家里,我很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他不在家~
很多事情都已经成了决定,是让这份感情走的“顺其自然”,也许这样会比较舒服点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